懷孕即將滿三個月囉!(>ω<)

然後還是阻止不了我「愛美」的嘗試~

雖然才三個月,但不知道是不是寶寶營養特別好

肚子已經算明顯啦~這幾天熱,穿輕薄的衣服就特別顯眼

~誰說懷孕女子就不能美美的出門散步

這幾天又預約了Bonnie的嫁接睫毛服務

上次接的已經開始脫落了

一想到睫毛細又少的我的眼睛又要無神了

趕緊電話預約下去(*‘ v`*)

 

我覺得自己超級幸運可以找到這間超棒的美睫店

遇到好的睫毛師真的能讓你上天堂

因為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起床~隨時有內建睫毛的感覺

即使躺在床上也能隨時捕捉一張賴床美照(,,ω,,)

化妝時間還能從25~30分鐘變成5分鐘

這麼吸引人怎麼可能不跟上~~~

 

會特別喜歡來找Bonnie,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

因為Bonnie每次都會跟我分享很多關於睫毛的各種注意事項

每次來,都像上了堂美容保養課啊~

因為覺得學到很多,而且有很多觀念都跟我以前聽到的、以為的不同

特別在這裡筆記一部分,和愛美的大家分享~~~

 

人體睫毛的成長過程

 

以前很怕掉睫毛,以為掉了就回不去了,會愈變愈少

當然也沒有保養眼睫毛的觀念~~Bonnie分享後

特別叮嚀,平時需要保持眼睛周圍的潔凈,並且勤擦保養液強化睫毛的生長。

漸漸地開始會在家裡做一些簡易的保養~有發現睫毛有變濃密喔(>ω<)

慢慢地可以接更多漂亮的睫毛啦~

 

睫毛也有生長週期:成長期、退化期、休止期

 

成長期:毛囊分裂十分旺盛,毛髮也會持續生長變長。睫毛的生長期只有短短1~6個月,之後就進入退化期休息,所以睫毛最長不會超過一公分。

 

退化期:毛囊細胞停止分裂,毛髮不再變長。毛囊處在消褪期的時間大概都為2~3週。

 

休止期:毛囊開始萎縮,毛髮也準備要掉落了。睫毛的毛囊處在休止期的時間比頭髮久得多,有時會達到2~6年之久。

 

不用驚慌~

睫毛脫落是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

 

睫毛和頭髮一樣,本身就會自然的代謝,從而脫落。

真睫毛每天正常為脫落3-4根,所以Bonnie都會事先告知說

在她這裡做嫁接,因為是以日式接法:一根真睫毛接一根人工假睫毛

 

所以有可能剛好遇到真睫毛的脫落期

使得接上去的假睫毛可能因巧遇代謝期而脫落

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~~Bonnie都會事先解說的很清楚

 

還有啊~每次來這裡卸除睫毛都非常舒服

以前有過在其他地方卸除睫毛的不好經驗~

那時候我的毛有被拉扯到~超痛的

01_副本.jpg

可是,在Bonnie這完全不會有這種情況

Bonnie有說,她是用「日本製小麥胚芽提煉的天然油脂卸除乳霜

02_副本.jpg

 

過程非常安全,且溫和不刺激

不會對真睫毛造成負擔~~~

雖然需要加收100元的卸除工本費

但我付的非常甘願啊~從此不必再有被拔毛的恐懼了!

推薦給大家我的愛店(*´∀`)~♥

 

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

地址:板橋區文化路新埔捷運站四號出口(捷運共構宅)

預約電話:0912-890-856

Line@@bonnie-eyelashes

FB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VmpZsk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ai37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